箫笙YL

闪烁的太阳已越过高傲的山峦

【豆腐丝】他们分手了7次,在一起了8次

又名:后来他们结婚了

#时间线:双十一国家德比(拖这么久是高三的错)

#沙雕甜饼一发完

#欢迎大家来评论区一起沙雕

本来穆勒是什么都不知道的。

但大家都知道的是,他的老婆最近在ins上取关了他。

怎么样才能让老婆回fo我?急,在线等。

于是他决定去请教在这个问题上的专家,他的好队友莱万多夫斯基。虽然好像莱万自己也没成功过。

某一天训练结束后,穆勒绕到波兰人的身后,映入眼帘的内容让他马上忘记了自己本来要问的事情。

“这个戒指看起来不错。”他试图让话题切入得更自然些。

莱万猛地抬起头,从一大堆千奇百怪的对戒图片中脱离出来。

“Marco不会喜欢这个的。”莱万显得有些抑郁,手指在屏幕上滑动了几下。

穆勒默默咀嚼并消化了这句话,尝试自然地转换到下一个话题。

“你要求婚了?”不,这一点也不自然。说不定他只是想送罗伊斯一个礼物。最近有什么节日吗?光棍节?或者是某神秘东方古国的购物狂欢节?

倒是有一场国家德比。

等一下,国家德比?!

他看到莱万认真地点了一下头:“我觉得是时候让我们的关系更稳固一些了。”免得罗伊斯又在国家德比后和他分手。

看在上帝的份上,他们已经分手又复合7次了。

在你赢得一场比赛,胜利的喜悦还未退去的第二天早上,就会收到来自男朋友的分手短信。这种撕裂感,莱万觉得自己可能承受不住第8次。

事不过七。“所以,你有什么建议吗?”

托马斯•已婚成功人士•穆勒在向莱万倾情奉献出25条求婚小贴士后,终于身心疲惫地走在了回家的路上,脑子里只剩下波兰中锋的最后一句叮嘱:“千万不要告诉Marco。”

现在穆勒什么都知道了。

他本来要问莱万什么来着?

第二个受到骚扰的是皮什切克。

他想告诉每一个拥有足球梦想的波兰青年,不要来多特蒙德,否则你就有99%的可能成为你国家队队长的内应,日程汇报俱乐部队长的生活,内容包括队内聚餐时有没有姑娘向罗伊斯搭讪。

而且,他时常分不清自己到底是英勇的僚机还是八百瓦的灯泡。

“别干傻事,你想被挂在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外面示众吗?”

“明天晚上?对,我们要聚餐,后天就是比赛日。”

“不如你带一个音响来,放两首Justin Bieber的歌,成功率会要高一些。”

然后罗伊斯就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Lukasz,要开始训练了,在和谁打电话呢?”

皮什切克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莱万…特的一个朋友。”

补救及时,波兰后卫理当荣膺本场MVP。

今天的训练目的,依旧是干翻拜仁。看着小年轻们一个个生龙活虎斗志高昂,魏格尔不由感叹,心里没事真好啊。

你问魏格尔为什么会知道。

哦,穆勒把莱万要求婚的事,漏给了全队,并让他们不要告诉外人。

基米希:魏格尔当然不是外人。

不幸中的万幸,罗伊斯仍然不知道这件喜事(算是喜事吧),这让莱万的计划得以顺利进行。

他提前一天来到了多特蒙德,还在聚餐的地方踩好了点。

此时此刻在餐厅里,就在大家举杯提前预祝明天的胜利时,罗伊斯的手机突然响起了跑调男音版的call me maybe,众人目视着队长面无表情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按了拒接。

大家于是愉快地继续举杯,谁也没看到皮什切克默默地拿出了自己的手机。

半分钟后,他的手机准时响起。

他将手机接通后递给魏格尔,魏格尔心领神会,一把将手机塞到罗伊斯手里,行云流水一套打出,完全不给挂断的机会。

“队长,找你的。”

你都没看谁打来的就知道是找我的?

罗伊斯瞪了魏格尔一眼,扬声器里适时地响起了波兰人的声音:“Marco?我在外面,你能出来一下吗?”

不。我不是。我不想出来。罗伊斯看向窗外,果然有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路灯下。

事出反常必有妖。拜仁全队应该明天才来多特蒙德,而莱万很少会在他们全队聚会时来找他。

毕竟他们是地下情,嗯,多特的地下,拜仁的地上。

虽然这么想,罗伊斯还是站起来向外走去。

他只是不能把他一个人撂在室外的冷风了,而不是因为他也想他了。

绝对不是。

皮什切克注视着他走出餐厅的背影,丝毫没有发现自己的眼神仿佛一位送女儿出嫁的老母亲。

就在其他所有人都装作“我们真的不好奇谁会大晚上来找队长”而继续埋头苦吃时,魏格尔突然幽幽地说了一句:“天要下雨,队长要嫁人。”

空气在凝固半秒后瞬间沸腾,成群的问号和感叹号从队员的头顶飞出来。

嫁?嫁谁?

桑乔凭借地理优势一马当先地占领了正对窗户的位置,然后是格策,最后十几张脸全部贴在了玻璃上。

窗外,不远处,莱万正以标准求婚姿势单膝下跪,他向穆勒询问的小贴士一条也没用上。

没有漫天烟花,也没有众人欢呼起哄,甚至BGM是夜晚的风声而非Justin Bieber的情歌。

他准备好的长篇大论的告白在脑内混沌成一片,但他成功捕捉到了最重要的一句并把它说了出来:

“Marco,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如果有样东西莱万一定会得到,那就是这一句“愿意”。

如果他们真心相爱,那么他们当然会结婚。

如果有些事命中注定会发生,那么即使分手7次也没关系,他们一定会在一起第8次。

当罗伊斯重新走进餐厅,每个人都坐在原本的位置上该吃吃该喝喝,只是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明显的玻璃印痕。

罗伊斯清清嗓子,丢下一枚重磅炸弹:“我要结婚了。”

大家纷纷抬头,假装又惊又喜,顺便被他手上的戒指晃瞎了眼。

角落里传来一个可怜、弱小又无助的声音:“能问一下和谁吗?”

格策/魏格尔:我知道,我想说。

皮什切克:敢情离这么近你都没看清是谁?

“明天你们就知道了。”罗伊斯歪着笑了一下,留下一个悬念。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四点,刚刚在主场获胜的多特蒙德小将们再次在混合采访区被戒指晃瞎了眼,这次戒指戴在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的手上。

原来嫁人=嫁到拜仁。

多特蒙德时间11月11日早上八点,莱万在半室阳光中醒来,怀里的罗伊斯半眯着眼睛不肯睁开,他在他凌乱的金发上印下一吻。

今天他们将去登记结婚。

-------------------------------END----------------------------------

评论(9)
热度(2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箫笙YL | Powered by LOFTER